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银魂》最新一期动画宣传影片正式释出,这次将在深夜时段播映喔!

周刊少年Jump上目前正热烈连载中的经典恶搞漫画《银魂》,终于在今年9月底发表了最新一期动画制作消息,并在今日确定首播日期为2017年1月8日,并会改在深夜时段进行播出。其最新动画宣传影片也一并得到公开,更多全新剧情片段也首度曝光。

本作描述的是位在江户的万事屋,由「坂田银时」、「志村新八」及「神乐」三人所组成,他们靠着承接各式奇怪工作维生,并周旋在「真选组」、「歌舞伎町」等众多组织之间过着充满惊奇的快乐生活。但这群人在面对困难事件时却会又无比认真,搭配上的从未见过的无数奇人们,造就这出由末代武士们所带来的新感觉时代剧!

赞(0)
绝对领域 » 《银魂》最新一期动画宣传影片正式释出,这次将在深夜时段播映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