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这就是所谓的自攻自受!?新感觉BL广播剧CD《Closed World -brightness-》由「白井悠介」一人分饰两角!

腐腐们吃过这么多粮食,在心中是否都会有认为超适合演攻或受的声优人选呢?声优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不同的演技和声线、给人的感觉都会不一样,当然在演出BL作品时,也会影响到大家对攻君和受君的印象啦~不过BL CD品牌「marble records az」即将推出的新系列CD居然请声优同时演攻与受,这样的BL CD听起来到底会是什么感觉呢w?

news_pic

新系列《Closed World》共有两弹CD,分别为「brightness」和「darkness」,brightness为「一心想守护少爷的保镳x没有人陪伴就睡不着的自由奔放小少爷」的组合,darkness则是「温柔残酷又有才干的黑道大哥x大哥至上主义的左右手」,其中brightness已经公开攻受两方的声优都由「白井悠介」饰演。

「Closed World -brightness-」

news_pic

「Closed World -darkness-」

news_pic

brightness将在6月13日发售、darkness预计7月推出,两张CD的售价皆为2,700日圆(不含税),目前brightness已经开放订购,若两张都在官方网路商店购买还可以获得特典CD,推荐腐腐们要买就一次购入哦!不知道darkness又会是哪位声优来演?有些令人好奇呢(´≖◞౪◟≖)。

赞(0)
绝对领域 » 这就是所谓的自攻自受!?新感觉BL广播剧CD《Closed World -brightness-》由「白井悠介」一人分饰两角!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1

  1. #1

    Closed Word-brightness-

    匿名5年前 (2019-03-26)回复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