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改编电影《藏在心中的恶魔》公开首部预告篇宣传影像,一场为仇恨而引爆的霸凌事件……

漫画家「澄川ボルボックス」笔下连载于线上免费漫画服务comico上的学园霸凌题材漫画《藏在心中的恶魔(原文:伤だらけの悪魔)》,确定会在2017年2月份推出同名改编真人电影,并在日前释出了首部预告篇宣传影像,从中可以欣赏到不少片中场景。

漫画改编电影《藏在心中的恶魔》公开首部预告篇宣传影像,一场为仇恨而引爆的霸凌事件……

本作会由「山岸圣太」导演负责执导、并邀请到原作家「松井香奈」来担任脚本撰写,演员阵容则有「足立梨花」、「江野泽爱美」、「加弥乃」及「冈田结实」等人。主题曲『NAI NAI NAI』则会新人歌手「Lily’s Blow」负责演唱,并会作为出道歌曲在2017年2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单曲。


预告篇宣传影像(中国大陆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该影片)

漫画改编电影《藏在心中的恶魔》公开首部预告篇宣传影像,一场为仇恨而引爆的霸凌事件……

从东京转到乡下高中的少女「葛西舞」,当她怀抱着对新生活的不安来到学校后,却意外发现自己和以前的国中同学「志乃」同班。国中时期饱受各式欺侮的志乃,决心报复当时选择默视的舞,因此直接公开指控她曾霸凌过志乃,让舞在一瞬间就成为班上的箭靶。一场因为仇恨而引爆的霸凌事件就此展开……

【演员卡司】
葛西舞:足立梨花
小田切诗乃:江野泽爱美
藤冢优里亜:加弥乃
名取静:冈田结实
黒木唯:藤田富
当麻笃史:小南光司
大瀬戸翠:宫地真绪
葛西京子:川原亚矢子
其他:仲谷香春、芋生悠、高野海琉、中岛爱兰、YUKINO(La PomPon)
花影香音、吉増裕士、キタキマユ、蓑岛宏美、岩井七世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改编电影《藏在心中的恶魔》公开首部预告篇宣传影像,一场为仇恨而引爆的霸凌事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