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森林系女神苍井优三十而脱 为【爱情,突如其来】背部全裸跳鸵鸟舞

森林系女神苍井优三十而脱  为【爱情,突如其来】背部全裸跳鸵鸟舞
苍井优认为戏研究鸟类求爱影片 挥别清纯感演技大解放

森林系女神苍井优三十而脱 为【爱情,突如其来】背部全裸跳鸵鸟舞

森林系日本女星苍井优,以【扶桑花女孩】、【蜂蜜幸运草】等清纯空灵的形象深植人心,刚过三十岁的她此番参与日本名导山下敦弘的新片【爱情,突如其来】演出,饰演酒店小姐为戏大解放。不只喜爱模仿鸟类大跳求偶舞,更挑战背部全裸、激吻男主角小田切让,突破性的演出挥别过去的清纯感。2003年【花与爱丽丝】苍井优穿着纸杯跳芭蕾的一幕,已成为影迷中的经典,多年后则进化成模仿鸵鸟跳求偶舞、天鹅式打招呼,更找来曾经一起合作舞台剧【向南方】的编舞师,编排一支以现代舞融合鸟类求偶的舞蹈,诠释率真中带有些许偏执狂的角色。为了跳好求偶舞,苍井优做足了功课,还特地研究许多鸟类的求爱影像,成功地在片里跳出狂放又天真、充满爱意的求偶舞蹈,也成为片中最吸睛的桥段之一。在片中让苍井优爱到起舞的小田切让也对这段戏码大为激赏,原以为会很瞎的舞蹈竟被苍井优流畅的姿势与身形,诠释得如此美丽又好看。尽管演技已得到多数奖项肯定,苍井优仍表示此次角色难度很高,当初读剧本时,便觉得这个角色-聪,一定要是非常喜欢演戏的人才能演好。实际演出时,她一直担心抓不到感觉,当拍摄杀青时甚至觉得没有真实感,但作为苍井优20代最后一部作品,她说:「看到作品完成后,仍觉得对自己的表现有点不安。曾经有前辈对我说10年内,遇到一部好作品就是幸运,我觉得【爱情,突如其来】就是我准备进入30岁之前遇到的好作品。」电影即将于12月16日在台上映。

森林系女神苍井优三十而脱 为【爱情,突如其来】背部全裸跳鸵鸟舞

日本名导山下敦弘新作【爱情,突如其来】找来苍井优搭挡个性男星小田切让,两人虽曾在2007年【虫师】共演,怕生的两人私底下却几乎没讲过话,拍戏前还再三请事务所确认对方是否知道自己也受邀参与电影。苍井优更笑称当时两人相处无话可说,坐立难安宛如地狱,她还猜想小田切让应该讨厌她吧!然而这次合作新片,两人都变得更成熟,在一次宣传场合,苍井优笑谈此事,小田切让也急忙解释当时才没有讨厌她呢!经过这次合作,两人之间的友谊也更加深厚了!

森林系女神苍井优三十而脱 为【爱情,突如其来】背部全裸跳鸵鸟舞

电影描述年过三十,对人生失去希望的白岩(小田切让 饰)和妻子离婚后,回到故乡函馆,靠失业给付过活,漫无目的地在职业训练中心学习当木匠,或是和一群没有干劲地朋友们打垒球,结识了未来想要经营酒店的代岛(松田翔太 饰)。然而,年轻却又疯狂的酒店小姐‧聪(苍井优 饰),突如其来地闯进他原本平淡的生活,不顾世人眼光的率真个性,喜欢模仿鸟叫、大跳鸵鸟求偶时的舞蹈。这样的她深深地吸引了白岩,然而两个不完美的男女,能在对方身上找到遗失的幸福吗?。电影将于12月16日在台上映,现在到博客来售票网购买双人预售套票随票即赠送由Bonny & Read提供之「自由的青鸟锁骨炼」壹个,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凭戏院电影票根还有机会抽得由台湾高丝提供之「涵萃 润肌精 玻尿酸即润全效水凝冻」,赠品以实物为准,详见上映戏院公告或天马行空Facebook粉丝团。

赞(0)
绝对领域 » 森林系女神苍井优三十而脱 为【爱情,突如其来】背部全裸跳鸵鸟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