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苍井翔太」发表第8张个人单曲《flower》发售消息,东阪巡回演唱会将从2017年2月份开始举办!

声优歌手「苍井翔太」发表第8张个人单曲《flower》发售消息,东阪巡回演唱会将从2017年2月份开始举办!

演出过《少年好莱坞》富井大树、《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美风蓝 等角色,并同时以歌手身份受到众多粉丝喜爱的声优歌手「苍井翔太」,于日前发表了第8张个人单曲《flower》发售消息,并决定在2017年2月份展开东阪巡回演唱会、其预售票已从昨日开始接受订购。

以下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


『flower』试听影像

这张单曲预计在2017年1月25日上市,里面总共会收录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内的3首歌曲,皆是特别为此次单曲CD所特别制作。初回限定版也会在同时间发售,会额外附赠一张影像DVD,其中包含了完整音乐影片及幕后花絮影像,售价为1,800日圆(未税),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苍井翔太」发表第8张个人单曲《flower》发售消息,东阪巡回演唱会将从2017年2月份开始举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