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红是非多-网民杀害预告水濑祈台湾地区活动取消

人红是非多-网民杀害预告水濑祈台湾地区活动取消

昨天晚上刚发了一套水濑祈小姐的艺术照,今天KingRecord就在官网宣布原定于12月3日和12月4日在台湾举办的演出和Animate的握手会取消,同时在日本本土新CD发售的活动也取消。

人红是非多-网民杀害预告水濑祈台湾地区活动取消

事情是这样了,前几天在网上有人预告要在杀害水濑祈小姐,于是官方和各地警方商议后决定以安全为重取消12月3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リスアニ!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的活动,同时翌日在Aniamte台北总店举办的水濑祈「Starry Wish」台湾盘的手渡会也将取消。此外在日本本土的水濑祈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发售纪念活动也全部取消了。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人红是非多-网民杀害预告水濑祈台湾地区活动取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