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食漫画《勤番美食 武士饭!》即将改编真人版日剧,濑户康史、田中圭、酒井若菜共同演出!

喜爱美食漫画的朋友对土山滋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吧!创作过《料理铁人王》、《美食大胃王》、《极道美食王》、《Bakumeshi~ 爆食王~》、《大胃王甲子园》、《极食王》等数部作品的土山老师,2014年开始连载的《勤番美食 武士饭!(勤番グルメ ブシメシ!)》将以《幕末美食 武士饭!(幕末グルメブシメシ!)》之名改编真人版电视剧放送囉~

美食漫画《勤番美食 武士饭!》即将改编真人版日剧,濑户康史、田中圭、酒井若菜共同演出!

在目前释出的情报中,主角酒田伴四郎确定将由以《网球王子》舞台剧菊丸英二一角广受注目,之后参与电视剧《假面骑士KIVA》、《恋空》及真人版电影《我的朋友很少》的濑户康史主演,其他参与演出的尚有田中圭、酒井若菜、三吉彩花等人。原作《勤番美食 武士饭!》是部以幕末江户为舞台,单身武士酒田伴四郎以制作的料理解决周遭人们烦恼的故事。改编电视剧《幕末美食 武士饭!》预定2017年1月10日于日本NHK BS放送。

STAFF
原作:土山滋
编剧:樱井刚
导演:山内宗信、金泽友也

CAST
酒田伴四郎:濑户康史
其他演员:田中圭、酒井若菜、三吉彩花、草刈麻有、户田惠子、德井优、平田满、草刈正雄

赞(0)
绝对领域 » 美食漫画《勤番美食 武士饭!》即将改编真人版日剧,濑户康史、田中圭、酒井若菜共同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