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魔物猎人》好莱坞电影版,确定由《恶灵古堡》导演保罗·W·S·安德森与监制杰瑞米·博尔特负责!

蜜拉·乔娃薇琪和蜜雪儿·罗德里奎兹主演的好莱坞电影《恶灵古堡:最终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即将于12月23日起陆续在各国上映,而在今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中,《魔物猎人》制作人辻本良三曾宣布该作将翻拍成好莱坞电影引起不小震撼,本日传出进一步新消息,《魔物猎人》好莱坞电影版将由《恶灵古堡》电影版导演保罗·W·S·安德森和监制杰瑞米·博尔特共同负责。

《魔物猎人》好莱坞电影版,确定由《恶灵古堡》导演保罗·W·S·安德森与监制杰瑞米·博尔特负责!

此消息为两人接受线上杂志网站「Deadline Hollywood」专访时所披露,多部《恶灵古堡》系列电影在全世界皆营造不错的票房,保罗·W·S·安德森本人非常喜爱《魔物猎人》系列壮阔的景色,被游戏中的世界深深吸引,从5年前就与CAPCOM恰谈相关事宜,目标是让这作品拍成一系列的电影,目前计划至少会有两部作品。

共斗游戏《魔物猎人》自2004年于PS2平台推出以来已经超过12个年头,在日本也造成了社会现象,最新作《魔物猎人XX》将在2017年3月18日于3DS平台登场,到底电影版可否把原作的醍醐味表现出来呢?敬请各位静待之后陆续解禁的消息囉~

赞(0)
绝对领域 » 《魔物猎人》好莱坞电影版,确定由《恶灵古堡》导演保罗·W·S·安德森与监制杰瑞米·博尔特负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