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7比例「白坂小梅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将推出!

MAX FACTORY制作,将《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游戏中的人气角色「白坂小梅」立体化的模型玩具「白坂小梅 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日起展开预约,全高约220mm(含台座)、价格16000日圆(含税),预定2017年9月发售。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7比例「白坂小梅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将推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7比例「白坂小梅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将推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7比例「白坂小梅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将推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7比例「白坂小梅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将推出!

于行动装置上推出的卡牌育成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集合了765 PRO事务所13位偶像,并绘制上百张原创服装,本次模型新作是以热爱幽灵、鬼怪和恐怖事物的白坂小梅为主角,以她在游戏中登场的SR卡造型来设计,忠实地将衣服和各种装饰品完整呈现,连台座上的各项细节也不马虎,绝对值得《偶像大师》迷收藏喔!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7比例「白坂小梅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将推出!

赞(0)
绝对领域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1/7比例「白坂小梅HALLOWEEN NIGHTMARE ver.」即将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