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级枪弹辩驳2》衍生改编漫画「绝望的因果律之中的左右田和一」推出首集单行本,将以「左右田和一」为主要视角!

衍生自Spike旗下热门推理解谜游戏《超级枪弹辩驳2》,由漫画家「星トマジロウ」执笔连载于Web漫画网站ComicClear之上的衍生改编漫画《超级枪弹辩驳2 绝望的因果律之中的左右田和一》,终于在今日推出了首集漫画单行本,系列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本作喔!

《超级枪弹辩驳2》衍生改编漫画「绝望的因果律之中的左右田和一」推出首集单行本,将以「左右田和一」为主要视角!

本作虽然是改编自《超级枪弹辩驳2》,但舞台却是设定在某个南方岛屿之上,希望之峰学园中的一行人因为某些原因而来到此处进行了「杀戮修学旅行」。读者将以超高中级技师「左右田和一」的视角来欣赏到学生们少见的日常生活模样,且中学时代的左右田故事也会在本作中登场喔!

赞(0)
绝对领域 » 《超级枪弹辩驳2》衍生改编漫画「绝望的因果律之中的左右田和一」推出首集单行本,将以「左右田和一」为主要视角!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