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银魂-三叶篇-》释出最新幕后花絮影像,将在7月15日凌晨在dTV平台上推出!

漫画家「空知英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经典恶搞漫画《银魂》,即将在7月15日于台湾电影院推出同名改编真人电影,并会同步在dTV影音服务平台上推出全三集电视剧《银魂-三叶篇-》,其最新幕后花絮影像于昨日晚间在官方推特上公开。

《银魂-三叶篇-》释出最新幕后花絮影像,将在7月15日凌晨在dTV平台上推出!

随着上映日期越来越近,官方也决定在7月13日于大阪「阪急うめだホール」举办抢先播映会,现场会邀请到剧中演员「吉泽亮」、「北乃绮」到场与观众们同乐。且同一天还会在LINE LIVE上进行实况转播,内容会以Talk Show及活动前幕后休息室谈话为转播主轴。


幕后花絮影像

《银魂》描述的是位在江户的万事屋,由「坂田银时」、「志村新八」及「神乐」三人所组成,他们靠着承接各式奇怪工作维生,并周旋在「真选组」、「歌舞伎町」等众多组织之间过著充满惊奇的快乐生活。但这群人在面对困难事件时却会又无比认真,搭配上的从未见过的无数奇人们,造就这出由末代武士们所带来的新感觉时代剧!


赞(0)
绝对领域 » 《银魂-三叶篇-》释出最新幕后花絮影像,将在7月15日凌晨在dTV平台上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