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恋爱动画《风夏》确定播映日期为2017年1月份,主要声优阵容一并得到公开!

目前正刊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之上,由漫画家「濑尾公治」所绘制的恋爱少年漫画《风夏》,于今年8月份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并在日前公开其播映日期将定在2017年1月份,其主要声优阵容也一并得到公开。

恋爱动画《风夏》确定播映日期为2017年1月份,主要声优阵容一并得到公开!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情报,可以确定主角「那智一矢」会由演出过《JoJo的奇妙冒险》乔纳森·乔斯达、《监狱学园》安堂丽治 等角色的「兴津和幸」负责配音,「冰无小雪」和「秋月风夏」则是分别交由「早见沙织」、「Lynn」担纲,其余还有「小松未可子」、「高桥美佳子」和「大西沙织」等人都会在本作中献声。

前导宣传影片

刚搬到东京来和三个姐妹一起生活的「榛名优」,是个性格内向消极、整天拿着手机不放的高中少年。视手机如命的他因为种种意外而认识了个性活泼却有点古怪,而且居然没有手机的少女「秋月风夏」……另一方面,优在推特上与自己的儿时玩伴,目前的当红歌手「冰无小雪」联络上了。小雪邀请优前来欣赏演唱会,但优却早已跟风夏约好要一同出门,两女一男的三角恋爱物语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原  作:濑尾公治
监  督:草川启造
系列构成:朱白葵
角色设计:本多美乃
音  乐:伊贺拓郎 / WEST GROUND
制  作:diomedéa

【声优卡司】
那智一矢:兴津和幸
榛名优:小林裕介
冰无小雪:早见沙织
秋月风夏:Lynn
三笠真琴:齐藤壮马
石见沙罗:小松未可子
榛名麻耶:高桥美佳子
榛名响:大西沙织
榛名知岁:本渡枫
友美老师:日笠阳子

赞(0)
绝对领域 » 恋爱动画《风夏》确定播映日期为2017年1月份,主要声优阵容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