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校园喜剧漫画《黄金拼图》宣布手机游戏化,预计本月中旬于iOS / 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漫画家「原悠衣」所绘制的校园喜剧漫画《黄金拼图》,继全新剧场版动画《黄金拼图Pretty Days》即将在本月中旬上映之后,官方正式宣布改编手机游戏《黄金拼图Memeries》预计在11月中旬展开营运,对应平台为iOS / Android。

热门校园喜剧漫画《黄金拼图》宣布手机游戏化,预计本月中旬于iOS / 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这款游戏将采用益智RPG为主要系统,玩家必须透过旋转中间的各色转盘来达成胜利条件,并可以透过培育角色来加快通关速度。至于登场角色方面则会以卡牌方式呈现,诸如「大宫忍」、「小路绫」及「爱丽丝·卡塔雷特」等主要人物都会登场,并会区分成各种等级及卡面让玩家们收集。

游戏宣传影片

热门校园喜剧漫画《黄金拼图》宣布手机游戏化,预计本月中旬于iOS / 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热门校园喜剧漫画《黄金拼图》宣布手机游戏化,预计本月中旬于iOS / 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黄金拼图Memeries》事前登录活动已从即日起展开,所有登录的玩家都可以获得「LP X 100」、5张「体育的时间」卡牌,前者为游玩时必备的游戏道具、后者功能则未对外公开,且后续还会根据登录人数增加各式特典,有兴趣游玩的读者可别忘记前往官网登录囉!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校园喜剧漫画《黄金拼图》宣布手机游戏化,预计本月中旬于iOS / Android平台上展开营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