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漫画业界震撼弹!讲谈社「MORNING」杂志编辑次长卷进杀人罪嫌!

1909年成立、目前已传承至第6代,推出过《七大罪》、《魔导少年》、《风夏》、《幸运女神》…等漫画作品的「讲谈社」是日本极大规模的出版社,于今日传出令业界震撼的消息,担任漫画雑志「MORNING」编辑次长的朴钟显(韩国籍)传出涉及杀人罪嫌疑。

日本漫画业界震撼弹!讲谈社「MORNING」杂志编辑次长卷进杀人罪嫌!

1999年入社、现年41岁的朴钟显,曾担任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副编辑长和后期新创刊的『别册少年MAGAZINE』首任责编,为《进击的巨人》奠定人气基础,是该社非常优秀的编辑。朴钟显涉嫌去年8月于自家勒毙妻子,警察现场勘察调阅附近的监视录影带,发现死者倒下当时并无任何人进入屋内的迹象,因此将他列为重要嫌疑人,并着手调查对方和妻子间是否有不和与磨擦,朴钟显本人表示绝对没有做出杀害妻子之事,讲谈社则发出声明对此事深表遗憾,静待未来司法调查的结果。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漫画业界震撼弹!讲谈社「MORNING」杂志编辑次长卷进杀人罪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