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不良女X平凡少年的恋爱喜剧!漫画《六道的恶女们》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店面专属特典限量发送中!

漫画家「中村勇志」首部长期连载作品《六道的恶女们(六道の悪女たち)》,终于在昨日推出第1集原文单行本,并决定与「虎之穴」、「书泉」、「Animate」、「平安堂」及「Gamers」等ACG连锁店展开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限量专属特典,只要前往购买单行本即可获得喔!

不良女X平凡少年的恋爱喜剧!漫画《六道的恶女们》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店面专属特典限量发送中!

平凡没有任何特点的少年「六道桃助」却进入了一所满是不良少年的高中就读,在里面受到各种欺压的桃助,却拥有着希望有一位平凡女孩当女朋友的梦想。只是就读不良高中的他、身边都是一些不好惹的辣妹女孩……某天、桃助意外发现了死去祖父留下的神秘卷轴,号称能够让他受到女孩子欢迎!?只是使用后的效果却和想像不太一样,原来对有效象仅限于拥有不良属性的少女们……

赞(0)
绝对领域 » 不良女X平凡少年的恋爱喜剧!漫画《六道的恶女们》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店面专属特典限量发送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