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久世」大反派、好莱坞3D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公开「史嘉蕾·乔韩森」光学迷彩预告片!

重申一次,本片女主角的名字只有少佐(the Major,或称少校)二字,不是草薙素子喔!漫画家士郎正宗的1989年经典代表作《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自从2009年10月底宣布制作为好莱坞 3D 立体真人电影版以来,官方不仅敲定「公安九课」全体演员阵容,而且在九月底释出五支前导预告片之后,终于公开最新的内容啦!

「久世」大反派、好莱坞3D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公开「史嘉蕾·乔韩森」光学迷彩预告片!
少校一身炫丽的光学迷彩装

本片请到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sson)领衔主演少校;威严的「课长」荒巻大辅则是由日本男星北野武(ビートたけし)饰演。在剧情方面,由于有 Production I.G 社长石川光久在幕后监制,所以会改编自动画《攻壳机动队 S.A.C.》的主线故事。关于最大反派,尽管之前一直盛传是『笑脸男』,但是本片制作人 Avi Arad 在上周接受电影新闻网「Collider」访问时亲口证实:

我们不改编『傀儡师』,也不出现『笑脸男』。本片会让『久世』登场,因为这是一出久世的故事。在改编本片时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我们不需要着重在主角们的起源;相反地,我们将聚焦描述『少校』探索自我情感、尝试定义自我灵魂的过程。

「久世」大反派、好莱坞3D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公开「史嘉蕾·乔韩森」光学迷彩预告片!
请见红色底线处

电影预定2017年3月31日上映,由拍过电影《公主与狩猎者》的鲁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担任导演。既然制作人明确表示本片将展开『少校 vs. 久世』对手戏,那么故事发展会不会走向电视动画版《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的开放结局呢?电影能拍的够好吗?真令人紧张期待~

观赏10秒的前导预告片第六弹!


赞(0)
绝对领域 » 「久世」大反派、好莱坞3D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公开「史嘉蕾·乔韩森」光学迷彩预告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