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蓝井艾露告别唱会在日本武道馆顺利演出

蓝井艾露告别唱会在日本武道馆顺利演出11月4日和5日,知名动漫歌手蓝井艾露在日本武道馆举行了个人的最终演唱会,根据之前的计划,这次演唱会后,她5年的歌手生涯将告一段路。演唱会上,自今年8月起就宣布长期休养的蓝井艾露,在15000多观众面前以成名曲「天狼星」登台,其间演唱了包括「MEMORIA」、「IGNITE」、「翼」在内的20首歌曲。而后回应观众的ENCORE,又演唱了3首歌曲。

蓝井艾露告别唱会在日本武道馆顺利演出武道馆的现场效果蓝井艾露告别唱会在日本武道馆顺利演出

蓝井艾露告别唱会在日本武道馆顺利演出演唱会其间,蓝井艾露几度落泪,说到:“虽然时间剩下不多了,但还是请大家直到最后都开心。”最后一首歌之前,她向粉丝深情告白:“谢谢大家找到了我,谢谢大家爱上我的歌,谢谢大家始终支持着我”。在最终的歌曲「虹之音」结束之后,蓝井艾露的身影渐渐的消失在了舞台的灯光中,自此5年的歌手生涯落下帷幕。本次最终演唱会的BD将于2017年2月15日发售。

我们此前的报道里,报道了一些蓝井艾露负面的黑历史,其实Jimmy本意也并非要如何如何。而是作为媒体报道一些事实内容,至于如何大家可以自行去判断。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蓝井艾露告别唱会在日本武道馆顺利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