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WGL Challenger Rumble各区代表队伍出炉 来自全球各区 共6组队伍 争夺Champions Rumble最终入场券

Wargaming.net League(以下简称:WGL)各区第一赛季战况宣告落幕,全球共选出12支队伍争夺能代表各区域出席Challenger Rumble的各区域2名资格。各路好手厮杀战场,现场气氛更是紧张刺激,只愿能从强队如林的WGL赛事中脱颖而出,夺下全球六仅剩门票并代表出征Challenger Rumble赛事。 11月19日,将于纽约集结6组来自世界各地高手,携手前往Altman Building 并在此争夺最后2张Champions Rumble入场资格。同时获得挑战独立国协第一赛季总决赛第二名队伍HellRaisers 与2016 WGL世界大赛冠军Na’ Vi,一较高下的机会。

WGL Challenger Rumble各区代表队伍出炉 来自全球各区 共6组队伍 争夺Champions Rumble最终入场券

来自亚太区的EL Gaming在亚太杯决赛当日打败了B-Gaming并夺走亚太杯冠军的头衔。这场难忘的对战,也在此向全世界宣告了,亚太选手坚强的实力。世界的另一端欧洲,则是由Ding World of Tanks打败了Kazna,Kru成为了欧洲联赛的冠军。而Apex在加赛中了结了eClipse夺下WGL北美赛区黄金联赛第一赛季的霸主地位。显而易见每一支队伍都显露凶猛的砲管,准备好将对手的装甲打得支离破碎,突破重围成为冠军中的冠军。

除了Rumble精彩赛事之外,Wargaming.net League针对《战车世界:闪击战》将举行全球首场,电竞赛事「炫风杯」。最顶尖的选手们准备好展现《战车世界:闪击战》的电竞潜力。各区域派出的四组代表队伍分别为:独立国协代表C4,LEIGION则来自欧洲,北美代表的HEAT以及亚太区代表队TEAM ID 《战车世界:闪击战》炫风杯冠军宝座。

Challenger Rumble欢迎玩家一同前往现场共襄盛举。11月19日,纽约时间早上8点整,开放现场观众入场,而比赛并于9点准时开始。准备好亲临现场的玩家,欢迎一同享受WGL精心准备的《战车世界》电竞赛事以更多现场玩家互动活动。

若您无法亲临纽约大苹果Altman Building,Wargaming.net League也准备好了Twitch线上直播,让全球车长一同加入,感受精彩对战。

https://www.twitch.tv/wgl_tw  

欲知道更多WGL相关内容,请参阅官网消息:

wgleague.net

###

关于Wargaming.net League

Wargaming.net League建立于2013年,是Wargaming 的专业电竞联盟,展出本公司在电竞领域的关键产品:全年举办世界级的赛事,将为雄心万丈的电竞选手提供最高规格的全球性平台,让他们可以一步一步地成为电竞世界的传奇人物,也欢迎一般玩家享受电竞游戏的乐趣,还可以提供让全世界观众瞩目的高品质游戏体验。

联盟会透过大型赛事和高品质内容来推动电竞活动,在玩家和观众中培养人口。高额奖金和世界级赛事会以网路直播方式传递给数百万观众;此外,加入联盟十分简单,可以吸引新队伍并提高全球观众人数,最终目标即为把电竞转变成职业运动项目。

联盟从在玩家鼓励下成立的计画,发展成世界级的组织,一直以来把社群摆在第一位,并根据专业选手和观众的需求不断进化。我们和职业选手密切合作,比赛的赛制和规则不断地改善。

Wargaming.net League的基本架构让有强烈进取心的玩家有明确的晋级管道可以让自己成为专业领域的一员。Wargaming.net League分成三个部分:黄金级、白银级和红铜级,可以让有技巧的玩家可以踏入专业电玩的世界,并且可以依循清楚的路径,进入顶尖高手之林。官方网站:http://asia.wgleague.net 

关于Wargaming

Wargaming是线上游戏开发暨发行商,曾荣获多项大奖,在免费大型多人线上游戏市场据重要地位。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推出超过15款产品,Wargaming目前专注研发以二十世纪中期战争为主题的大型多人线上战争游戏系列,其中包括Wargaming的代表性大作《战车世界》(World of Tanks),另外还有以空战为题材的《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以及海战为题材的《战舰世界》(World of Warships)。而Wargaming.net 将系列作品统合于同一个入口,提供完整的线上服务:www.wargaming.net

为了强化多平台的游戏产品阵容,Wargaming也将《战车世界》导入于《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与跨平台行动装置的《战车世界:闪击战》。《战车世界》Xbox 360版于2014年推出,把经典的战车对战元素带给家用主机玩家,而行动平台大型多人线上游戏《战车世界:闪击战》则是把Wargaming招牌的团队军事游戏带给全世界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及Windows 10个人电脑等多元平台玩家。2015年,Wargaming宣布《战车世界》加入PlayStation®4平台推出《战车世界》PS4版。官方网站:www.wargaming.com


赞(0)
绝对领域 » WGL Challenger Rumble各区代表队伍出炉 来自全球各区 共6组队伍 争夺Champions Rumble最终入场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