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食漫画《ホクサイと饭さえあれば》确定真人日剧化,主要演员阵容将在12月初对外公开!

漫画家「铃木小波」连载于YOUNG MAGAZINE上的美食漫画《只要有北斋和饭就好(ホクサイと饭さえあれば)》,于日前对外曝光了真人日剧化消息,但详细播映日期及制作消息皆未释出,其主要演员阵容将在12月初释出,还请读者多加关注后续消息囉!

美食漫画《ホクサイと饭さえあれば》确定真人日剧化,主要演员阵容将在12月初对外公开!

本作其实是前作《北斋和饭》的前传衍生作品,内容描述的是「山田文」还未成为漫画家时的故事。当时为了就读大学而前往东京展开独局生活的阿文,和他心目中最喜爱的玩偶「北斋」一同制作著各式佳肴,过著有时出些差错却每天都很快乐的大学生涯。

赞(0)
绝对领域 » 美食漫画《ホクサイと饭さえあれば》确定真人日剧化,主要演员阵容将在12月初对外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