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窈窕淑女》剧场版动画预定2017年上映,主要角色由宫野真守、早见沙织配音演出!

创作过《源氏物语》、《梦回祇园》、《横滨故事》等作品的少女漫画家大和和纪老师,1975年于『少女Friend』杂志连载的名作《窈窕淑女(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将跨越40年的时空以剧场版动画之姿在大萤幕登场。本作由执导过动画《神剑闯江湖》和《机动战士钢弹UC》的古桥一浩担任监督及剧本,女主角花村红绪由早见沙织,男主角伊集院忍则是宫野真守配音演出。

《窈窕淑女》剧场版动画预定2017年上映,主要角色由宫野真守、早见沙织配音演出!

故事以日本大正时代为舞台,女主角花村红绪是个精通剑道、个性活泼的少女,却被伊集院家的少爷指腹为婚,拥有女权意识的红绪原本坚决反抗,但在对方的细心包容下两人陷入热恋,原以为从此可以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残酷的战争却无情地拆散她们…《窈窕淑女》1977年即获得第一回讲谈社少女部门漫画赏,之后并改编成动画、电视剧及真人电影版,新制作的剧场版动画预定2017年上映。

STAFF
原作:大和和纪
监督、剧本:古桥一浩

配音阵容
花村红绪:早见沙织
伊集院忍:宫野真守

赞(0)
绝对领域 » 《窈窕淑女》剧场版动画预定2017年上映,主要角色由宫野真守、早见沙织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