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宣布票房营收突破19亿日圆,入场特典「35mm底片」将再度重制发放!

于2014年底正式完结、由漫画家「大今良时」所绘制的少年漫画《声之形》,终于在今年9月17日改编为剧场版动画于日本上映,并在昨日发表了票房营收突破19亿日圆的消息,其总观影人数也来到14万6千多人,官方为了纪念这项成绩、将在11月5日之后再度重制特典「35mm底片」给所有入场观众。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宣布票房营收突破19亿日圆,入场特典「35mm底片」将再度重制发放!

另外,由官方所制作的设定资料集也即将在11月下旬推出,目前正在「京ANI SHOP」展开预购,售价为2,700日圆(含税)。内容除了剧中众多场景原画之外、还邀请到了角色设计师「西屋大志」来进行各人物介绍,还会公开制作现场秘辛,喜欢本作的读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囉!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宣布票房营收突破19亿日圆,入场特典「35mm底片」将再度重制发放!

《声之形》将以天生为听障者的「西宫硝子」转入某间小学说起,因为残缺而从入学后就不断受到排挤,其中带头的包含一位名叫「石田将也」的男孩。而整件事却因为某次无心过错,导致将也也被列入排挤对象之一,并让硝子转离这所学校。之后,因小时候阴影而越来越孤僻的将也在升上高中后兴起自杀念头,他决定在死前找到硝子并对她忏悔,这个举动改变了他的一生……

【制作团队】
监  督:山田尚子
剧  本: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西屋太志
美术监督:筱原睦雄
色彩设计:石田奈央美
设  定:秋竹齐一
摄影监督:高尾一也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  乐:牛尾宪辅
音乐制作:PONY CANYON
制  作:京都动画

【声优列表】
石田将也:入野自由
西宫硝子:早见沙织
西宫结弦:悠木碧
永束友宏:小野贤章
植野直花:金子有希
佐原美代子:石川由依
川井美树:潘惠美
真柴智:丰永利行
石田将也(小学生):松冈茉优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宣布票房营收突破19亿日圆,入场特典「35mm底片」将再度重制发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