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从同人志诞生、自行车漫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将在2017年1月放送电视动画版!

漫画家松本规之的代表作《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从最早的同人志系列红到2011年变成商业作品,不仅目前正在マッグガーデン出版社的线上杂志「MAGCOMI」刊登中、成功推出广播剧 CD,而且也将改编为电视动画版。包含首张海报、幕后制作群、主角声优阵容与动画官网都一起出炉了。

监督:工藤进《神偷怪盗1412》《壳中少女 剧场版三部曲》
系列构成:砂山蔵澄《飙速宅男 系列》《爆音少女!!》
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大木良一《快盗天使》《监狱学园》
3DCG:J.C.STAFF、Xanthus
自行车监修:冈本英树《恶魔高校D×D BorN》《虾掰天文社》
音响监督:渡辺淳《爆漫王 系列》《日常生活中的异能战斗》
动画制作:J.C.STAFF、A.C.G.T

从同人志诞生、自行车漫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将在2017年1月放送电视动画版!
第一张海报

ひろみ        :上田丽奈
月巴            :広瀬ゆうき
比嘉海            :藤原夏海
神仓音        :高森奈津美
四季                :渡部纱弓
サンディ        :竹内恵美子
凤凰寺コロネ:久保ユリカ
秋月结花                :福绪唯

从同人志诞生、自行车漫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将在2017年1月放送电视动画版!
舞春祐美:普利司通 Toughloop 2016款式

黑长直发眼镜娘.秋月巴:捷安特 AVAIL 2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和近期知名的《飙速宅男》、《长骑美眉》一样都是以自行车运动为题材的漫画,只是三者的主轴不尽相同。相较于前面两者分别以全国制霸、挑战漫游为主;本片则是恰如其名,故事着重在充实的社团活动与深入的圣地探访(镰仓)上。

原作描述一个搬家来到沿海都市镰仓且准备升高中的主人公舞春祐美,他还不会骑单车,却一心向往骑车上学,所以买了人生第一台自行车来尝试看看。结果,他第一次上路虽然差点酿成车祸,却也因此邂逅了秋月巴,并在对方的帮助下产生更多兴趣,甚至加入了自行车社团……于是乎,这出由高中生美少女骑着自行车穿梭在镰仓大街小巷的青春物语,就这么展开了。

附带一题,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四位女主角(祐美、巴、夏海、冬音)在姓名上都有着与四季相关的单字呢?尤其是美丽的社团顾问老师,更是直接给了「四季」当作名字。这些算是原作者在创作上的小彩蛋唷。至于后来入社的金发娘サンディ嘛……因为他是美国人,所以是例外啦(笑)

本片预定2017年1月播出。由于配音声优(新人居多)与当初的广播剧版本(实力派为主)完全不一样,所以在这段期间里,你们不妨可以先体验一下广播剧所营造出来的人物特性和内容气氛,再来好好期待动画版声优阵容的表现囉~

 跟随

从同人志诞生、自行车漫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将在2017年1月放送电视动画版!松本规之アニメ南镰仓1月放送! @matsumoto0007

ナタリーの方が详しくスタッフキャスティングなどが出ていますね。自転车监修の冈本英树さんはアニメに监督クラスの自転车乗りで漫画南镰仓初期からアニメ化の际はスタッフに入ってねとお愿いしていたのが実现しました。内部で监修してくれているので自転车の描写に期待ヽ(・∀・)ノ

2016年 10月 18日 – 5: 47 下午

负责『单车监修』的冈本正树先生,不仅是监督水准也是一位单车骑手。早在连载漫画之初,我就曾对他说过:「如果有动画化,希望你能参与制作」如今,这个愿望终于实现啦。有他在团队里监修,让我很期待自行车的细节作画 ヽ(・∀・)ノ

观赏3分32秒的广播剧宣传 PV!

赞(0)
绝对领域 » 从同人志诞生、自行车漫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将在2017年1月放送电视动画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