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睽违8年《乌龙派出所》新作动画放送决定!樱木花道、漩涡鸣人、金肉人,超豪华声优群配音演出!

由秋本治创作的搞笑漫画作品《乌龙派出所(こちら葛饰区亀有公园前派出所)》,今年连载堂堂迈向40周年的辉煌纪录,各种纪念企划活动也不断展开,官方近日宣布新作动画将在2016年9月18日于富士电视台放送,且诸多为『周刊少年JUMP』旗下作品人气角色配音的声优们都将参与演出喔!

160823_25_01

《乌龙派出所》1976年于『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漫画单行本至今已出版到199集的惊人集数。故事描述龟有公园前派出所原本只是间平凡无奇的小派出所,但一位超级麻烦兼笑料制造者的警员两津勘吉被分派到此地后,龟有这个小地方因为他的存在开始发生各种数不清的乌龙闹事。这次的动画新作依旧是无厘头的超展开,其中竹内顺子(代表作《火影忍者》漩涡鸣人)、草尾毅(代表作《灌篮高手》樱木花道)、置鲇龙太郎(代表作《美食猎人》特瑞科)、森田成一(代表作《死神》黒崎一护)都将参与演出,喜欢《乌龙派出所》的粉丝们绝不能错过这部睽违8年的新作动画喔!

放送日:2016年9月18日(日)9:00~10:00
放送局:富士电视台
原作:秋本治
剧本:山田隆司
演出:ラサール石井、佐山阳规、森尾由美、宫本充、竹内顺子、神谷明、草尾毅、置鲇龙太郎、森田成一等人
企画:情野诚人
制作人:高桥知子
监督:鴫野彰
动画制作:GALLOP
制作:富士电视台・ADK

赞(0)
绝对领域 » 睽违8年《乌龙派出所》新作动画放送决定!樱木花道、漩涡鸣人、金肉人,超豪华声优群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