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小路启之因交通意外不幸过世 年仅46岁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20日晚间在奈良县御所市城山台国道上一名男子被发现倒在人行道上,该男子送医后被确认死亡。随后经过警方进行身份辨认,该男子为漫画家小路启之。

10月20日晚9点45分钟左右,有行人在奈良县御所市城山台国道24号侧的人行道上发现了一名脸上流血倒在地上的男子,随即拨打了110。在男子倒地的附近还倒着一辆倚躺式自行车。男子被送去医院后,大约1小时后被认定死亡。
奈良县警高田署随后发表公告称该男子是大阪府守口市的漫画家小路启之,今年年仅46岁。小路启之倒下的地方是一段长坡底下的平路,自行车有撞击痕迹,警方推测这起事故是由于自行车下坡速度过快造成撞击,导致小路启之头部受到重击致死。小路启之的家属称:“他此行是打算骑自行车到和歌山县游玩。”
小路启之于1997年因获得千叶彻弥奖而出道,创作过《犯罪王破破内破》《束缚爱~束缚男朋友的100种方法》等作品。对于他的突然离世,日本网友都非常遗憾,网友们评论道:“跟臼井仪人老师同样的方式过世,都是出意外事故。”“在日本的公路上骑自行车风险太高了,真遗憾。”“我去查了一下这位漫画家的漫画,他画的妹子还挺可爱的,真的可惜了。”“他的漫画的画风和台词都非常合我的胃口,真是非常遗憾。”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小路启之因交通意外不幸过世 年仅46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