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企业佣兵》确定推出廉价版Blu-ray BOX、第一、二期及OVA内容将完整收录于其中!

以美少女 X 枪战 X 犯罪为主轴、由漫画家「广江礼威」所创作的青年漫画《企业佣兵(BLACK LAGOON)》,于日前发表了其改编动画的廉价版Blu-ray BOX发售消息,其中将一次收录第一、二期及OVA等内容,并会附上特制小册子作为实体特碘,售价为25,000日圆(未税)。

《企业佣兵》确定推出廉价版Blu-ray BOX、第一、二期及OVA内容将完整收录于其中!

本作描述身为日本普通公司职员的「冈岛绿郎」,在一次运输意外中遭到公司抛弃,而开始在佣兵船队「黑礁商会」中以「洛克」的身份担任实习船员。同伴除了会长「达奇」及电子专家「贝尼」外,还有位拥有双枪侠名号的女枪客「莱薇」。洛克将在罪恶都市「罗阿那普拉」中与俄罗斯黑手党、香港三合会等黑道组织周旋,并与搭档们面对各式各样的事件,随着工作而渐渐了解世界黑暗面,内心善良的洛克将会何去何从?

赞(0)
绝对领域 » 《企业佣兵》确定推出廉价版Blu-ray BOX、第一、二期及OVA内容将完整收录于其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