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STARLY GIRLS》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日本「角川 GAMES」在今年发表会上释出了全新原创手机游戏《STARLY GIRLS -Episode Starsia-》制作消息,会由Aeria Games负责整体营运,预计在今年内上市,且打算进军亚洲各地,繁体中文版本已在上月底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手机游戏《STARLY GIRLS》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随着台港澳代理权敲定,官方于昨日对外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总长度为12话、届时会同步在中国进行播映。但目前详细制作阵容、声优卡司等情报皆未释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关注后续相关报导。

游戏首波宣传影片

《STARLY GIRLS -Episode Starsia-》是一款主打「星娘」X「宇宙」X「G Gear」要素的培育战略模拟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重力航巡舰的舰长、带领旗下星娘们一同操控特殊兵器「G Gear」一同面对来自宇宙的威胁,夺回属于那闪烁的星芒光辉。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STARLY GIRLS》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