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Zero片尾主题曲《MEMORIA》演唱歌手蓝井艾露宣布无限期暂停演艺活动

10

Fate/Zero片尾主题曲《MEMORIA》演唱歌手蓝井艾露宣布无限期暂停演艺活动。日本的演员尤其是动漫范围内的果然亚历山大,又一位演绎动漫歌曲的歌手蓝井艾露宣布因为身体不适取消近期的所有公演和活动,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归,现在还未知。这样的话,在复出之前,蓝井艾露下周即将发行的五周年纪念精选《BEST –E–》《BEST –A–》也将成为以后一段日子中间的最后一张专辑。

13

9

8

11

12

 

 

赞(0)
绝对领域 » Fate/Zero片尾主题曲《MEMORIA》演唱歌手蓝井艾露宣布无限期暂停演艺活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