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素有HGAME史克威尔之称的那间公司终于出手啦!《VR女友》将带给绅士们真正的甜~密~授~课!

看到ILLUSION(幻影社)这几个字立马有反应的,已经无法隐藏你是绅士的事实啦!制作过《欲望格斗》、《人工少女》及《性感沙滩》系列等成人游戏的幻影社,以生动的3D技术广受欢迎,故有HGAME界的史克威尔之称(喂!)先前已向《生死格斗》及《沙滩排球》等多部名作致敬的它们,这次将目标定在近日大人气的虚拟实境游戏《夏日课程》上啦!

YouTube视频,中国大陆地区请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

幻影社对市场的敏锐度其实一直很高,1998年左右即挑战3DCG的游戏,近年VR虚拟实境造成极大话题,这款新开发的《VR女友》算是该公司呈现技术力的作品,看看这女主角马尾制服的造型,跟《夏日课程》的宫本光实在有点像啊!不过绅士们PSVR玩不到的内容,相信在这里都能通通玩到啦!

YouTube视频,中国大陆地区请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

该作确定对应「Oculus Rift」和「HTC Vive」两款VR装置,预定2017年1月下旬推出,今年10月28日起开放体验版下载,VR虚拟游玩究竟是游戏界的救星,还是促使人类灭绝计划的展开呢?就让我们继续玩下去吧!PS:再次强调本作乃限制级游戏,年满18岁的优质绅士才能游玩喔。

素有HGAME史克威尔之称的那间公司终于出手啦!《VR女友》将带给绅士们真正的甜~密~授~课!

赞(0)
绝对领域 » 素有HGAME史克威尔之称的那间公司终于出手啦!《VR女友》将带给绅士们真正的甜~密~授~课!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