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宫崎骏新作《毛毛虫菠萝》11月13日在NHK播放 老爷子又破戒了

宫崎骏老爷子又破戒了,新作《毛毛虫菠萝》11月13日在NHK播放。不同以往的是这将是宫崎骏首次挑战使用 CG 技术制作短篇动画。本片是和 STEVE N’ STEVEN 团队合力制作的第一部动画短篇新作。2015年开始制作,大约用时两年时间。日本NHK电视台对宫崎骏和《毛毛虫菠萝》的制作进行了 2 年的跟踪采访,在 11 月 13 日 NHK 将播出特别节目介绍宫崎骏这几年的工作以及《毛毛虫菠萝》这部动画的制作情况。

1 2 3

 

赞(0)
绝对领域 » 宫崎骏新作《毛毛虫菠萝》11月13日在NHK播放 老爷子又破戒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