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子高生的甜蜜授课就在下周!《夏日课程:宫本光 Seven Days Room》购入特典,两种制服款式任你更换啦!

由3D格斗游戏《铁拳》系列制作团队开发,自2014年公开即引发热烈讨论的PlayStation VR专用人类灭绝游戏《夏日课程(サマーレッスン/SUMMER LESSON)》,终于要与PS VR本体装置一起在下周10月13日发售!本作采取分段下载的方式提供游玩,官方在首先开放的《夏日课程:宫本光 Seven Days Room》内容公开了相关的特典内容!

女子高生的甜蜜授课就在下周!《夏日课程:宫本光 Seven Days Room》购入特典,两种制服款式任你更换啦!女子高生的甜蜜授课就在下周!《夏日课程:宫本光 Seven Days Room》购入特典,两种制服款式任你更换啦!

10月31日之前购入的朋友,将能获得女主角宫本光「樱花红」和「米白色」的两款高中制服,让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自由更换。本作中,玩家将利用VR头戴装置,以第一人称视角在360度全方位的3D空间进行游戏,对方会依据玩家的视线和动作做出各式各样不同的反应,而当对方提出问题时,玩家可以透过点头或摇头表达「Yes」or「No」,与登场的美少女进行互动。制作人原田胜弘把《铁拳》开发的技术经验用在《夏日课程》上,顺利开启新世界的另一扇门,祝诸位绅士下周都能把可爱的女子高生迎回家啦!

赞(0)
绝对领域 » 女子高生的甜蜜授课就在下周!《夏日课程:宫本光 Seven Days Room》购入特典,两种制服款式任你更换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