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好莱坞宣布翻拍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版,预计推出日期尚未确定!

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于1985~1990年间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于昨日发表了好莱坞真人电影化的消息,虽然上映日期还未对外公开,但可以确定本作会由东映动画及负责中国多部东映相关作品上映的真好电影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导演会由Tomek Baginski担任,制作人及执行制作则是交由「池泽良幸」、「森下孝三」两位日本人就任。

好莱坞宣布翻拍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版,预计推出日期尚未确定!

出生于日本的少年「星矢」,在小时候时被古拉社财团从姐姐手中掳走,强制送往希腊圣域、接受成为圣斗士的艰苦训练。为了要在银河擂台赛中夺冠并获得「黄金圣衣」,圣斗士们必须互相搏斗,直至获得相对应的荣耀。但在不断战斗的过程中,星矢与「紫龙」、「冰河」、「瞬」及「一辉」等人发展出一段至死不渝的友谊,并发现了一段 13 年前教皇的秘密……


赞(0)
绝对领域 » 好莱坞宣布翻拍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版,预计推出日期尚未确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