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台湾最强动画声优团队首次跃上大银幕 为开学后第一部动画电影【送子鸟】献声

全台最强动画声优团队首次跃上大银幕 为开学后第一部动画电影【送子鸟】献声
声优照片图说左起:邱展文(马屁鸽)、于正升(朱尼尔)与导演康殿宏

为了能够让中文版的配音效果达到最佳状态,更在地行销。华纳兄弟这次集结国内最强的一流声优为【送子鸟】献声,包括为【灌篮高手】的樱木花道配音的于正升为「朱尼尔」配音,为【航海王】鲁夫配音的詹雅菁为「小丽」配音,【海棉宝宝】中为「派大星」献声的符爽为「夯董」献声,【探险活宝】老皮的声优曹冀鲁为金光狼大哥配音,金光狼二哥则是由【乌龙派出所】的两津:林协忠担任声优。

全台最强动画声优团队首次跃上大银幕 为开学后第一部动画电影【送子鸟】献声

其中声音导演康殿宏、于正升、詹雅菁与邱展文更出席今日的电影媒体试映会,在电影映后康导说:「这次的声音效果非常好,声优们都经验老到,男女主角很辛苦,台词很多,但是过程十分顺利。」于正升则是不讳言地说:「朱尼尔的情绪变化很快,表情很多,大叫的场面也很多,第一天喊完第二天嗓子就哑了,很谢谢大家给了我几天的时间等我恢复。」为小丽配音的詹雅菁则说:「第一次为大银幕献声,感觉比较紧张,要求也比较严格,有时候觉得自己已经表现得不错了,但是康导还是认为不行,情绪上还要再加强!看到电影成品的声光效果觉得很感动。」而在片中为马屁鸽配音的邱展文以一曲长度不到30秒的「鸽是传奇」MV在脸书与Youtube上甫上架就有超过10万人的点阅率,自认音痴的他说:「我的个性比较内向,也从来没有为动画配过音,光是那四句歌词就录了超过一个小时!但是康导认为我一定可以办得到,唱完之后好几天感觉仍然是感觉痛不欲生,但是谢谢大家喜欢!」

全台最强动画声优团队首次跃上大银幕 为开学后第一部动画电影【送子鸟】献声

由导演尼可拉斯史托勒与道格史威特兰德共同执导的【送子鸟】,将带领观众展开一场非比寻常的旅程,天马行空般的故事全部起源自导演尼可拉斯的构想,他将对家中一双女儿的情感全部投注在【送子鸟】这部电影中,制作出一部适合全家男女老幼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

「我小女儿从怀孕到出生的过程遇到一些困难,我们得到许多医学与专业医疗人员的帮助。」导演尼可拉斯说:「小女儿健康地长大是上天的恩赐,这不只让我体会到一个生命的诞生有多不容易,也让我感受到能拥有家人与小孩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从这个灵感出发并加入许多喜剧与令人感动的元素,逐渐汇整成一个老少咸宜的故事。

全台最强动画声优团队首次跃上大银幕 为开学后第一部动画电影【送子鸟】献声

 【送子鸟】叙述曾经为人类递送宝宝的送子鸟,现在改为「全家福网购」快递商品,业绩也变得蒸蒸日上,表现优异的送子鸟一哥朱尼尔获得老板夯董的赏识,并承诺他只要开除掉送子鸟山上唯一的人类「小丽」就能继任老板的位子。努力工作就等这一天的朱尼尔面对小丽却无法开口,灵机一动将小丽转任冷门的收发室,以为从此眼不见为净,但小丽却意外地启动了宝宝制造机,制作了一名宝宝!这要是让夯董发现了,朱尼尔的心血将化为泡影,他只好秘密地与小丽进行第一次送宝宝任务,只要神不知鬼不觉,他的升官之路就不会有问题!偏偏事蹟败露,同一个办公室的马屁鸽紧追在后,飞机失灵让他们落入一群金光狼的手中,一只神祕的老送子鸟再加上一群怪企鹅,朱尼尔与小丽要如何将可爱的小宝宝送她的家人身边?!

全台最强动画声优团队首次跃上大银幕 为开学后第一部动画电影【送子鸟】献声

 【送子鸟】邀请了好莱坞知名喜剧演员为剧中角色配音,包括为朱尼尔与小丽配音的安迪山伯格与凯蒂克朗,金光狼大哥、二哥由黑人二人组的基根麦可基与乔登皮尔,就连珍妮佛安妮丝顿也在片中客串妈妈的角色,她形容:「这个故事非常动人、充满欢乐,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原创性!」

赞(0)
绝对领域 » 台湾最强动画声优团队首次跃上大银幕 为开学后第一部动画电影【送子鸟】献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