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台湾:《蜡笔小新》春日部动感运动会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动感开跑

由日本授权、爱贝克思主办的「蜡笔小新春日部动感运动会」10月2日与三千名蜡笔小新粉丝齐聚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参与全球首次的以蜡笔小新为主题,结合路跑、运动关卡及野餐三大元素之活动,内容丰富带给粉丝们与其他卡通路跑截然不同的全新体验。本次路跑以双叶幼稚园「运动会」为主题发想,由园长先生、吉永老师和松坂老师担任运动关卡的关主,在最FUN的3K路跑过程中,跑者们跟着小新的脚步一起通过三大运动关卡,包含:巨型足球区、疯狂球池区及彩色跳跃区。除此之外,大朋友、小朋友们赛后都跟着小新一起在美丽的水岸旁欢乐野餐,度过了最「动感」的美好时光!

《蜡笔小新》春日部动感运动会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动感开跑

三千名红衣粗眉跑者水漾公园开跑,挑战三大运动关卡

还记得卡通里小新的装扮吗?三千名蜡笔小新迷们齐聚一堂,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园身穿红色跑衣,身上纹上喜爱的卡通角色;更有不少跑者别出心裁,将小新的「粗眉毛」发挥的淋漓尽致。3K的路跑由蜡笔小新、动感超人及知名艺人刘伊心带头领跑,伴随着经典卡通歌曲,所有跑者欢乐的向前跑去。路程中首先遭遇巨型足球、疯狂球池及彩色跳跃三大关卡,无论大朋友或小朋友,全都努力地挑战所有关卡,将运动细胞发挥的淋漓尽致。

《蜡笔小新》春日部动感运动会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动感开跑
《蜡笔小新》春日部动感运动会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动感开跑

全球首届蜡笔小新主题野餐派对,动感开趴

路跑结束后,全球首次「蜡笔小新主题野餐派对」同步展开,现场特别邀请到蜡笔小新一家三口及动感超人人偶与小新迷们相见欢。许多家庭精心准备了许多餐点,一家人铺上野餐垫,席地而坐享受美食。现场也安排系列演出活动,如:蜡笔小新人偶唱跳秀、哥哥姐姐热力舞蹈秀…等。除了看秀外,主办单位准备了许多小新周边给小新迷们抽奖,更加码抽iPad mini,让来参加野餐趴的小新迷们直呼「赚到了」!会场周边更有许多合作伙伴的体验摊位,让有得吃又有得玩。在星期日的美好上午,与蜡笔小新在美丽的水岸边度过了动感又欢乐的野餐派对!

《蜡笔小新》春日部动感运动会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动感开跑
赞(0)
绝对领域 » 台湾:《蜡笔小新》春日部动感运动会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园动感开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