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凑未来」监督处女作!电视动画版《政宗君的复仇》将在2017年1月放送、主角4人海报公开!

由知名小说家竹冈叶月担任原作、人气漫画家 Tiv 担纲作画的校园恋爱喜剧《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从2012年连载至今便靠着夸张搞笑又温馨(?)的故事发展而吸引许多漫迷。如今这部作品即将电视动画化,第一张男女主角海报已于六月率先推出,幕后制作群和第二张海报则在日前堂堂出炉:

监督:凑未来《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系列》
系列构成/脚本:横手美智子《齐木楠雄的灾难》《监狱学园》
共同脚本:下山健人《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银魂 系列》
人物设计:泽入祐树《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系列》
音响监督:亀山俊树《伪恋》《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系列》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凑未来」监督处女作!电视动画版《政宗君的复仇》将在2017年1月放送、主角4人海报公开!
第二张海报

本片描述主人公政宗在小时候因为身材肥胖而总是被大家欺负,外公看不下去,特地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训练了整整8年。结果,政宗不但摇身一变为型男,他为了对给他取了『猪脚』绰号的千金小姐安达垣爱姬复仇,甚至把自己的姓氏从早瀬改成真壁。等他再次回到当年的小镇,便着手对女主角展开一场恋爱复仇……

本片预定2017年1月播出,而且是资深分镜师凑未来在生涯上的动画监督处女作,恭喜他了!除了这对主角冤家以外,爱姬的贴神女仆兼苦命跑腿小岩井吉乃(海报最右)也扮演着重要角色。途中,还有一位自称是政宗「未婚妻」的藤之宫宁子(海报最左)从京都跑过来。期待他们四人的声优名单能早日公布喔~

赞(0)
绝对领域 » 「凑未来」监督处女作!电视动画版《政宗君的复仇》将在2017年1月放送、主角4人海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