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说起亚洲四大邪术,韩国整容术、日本的化妆术、泰国的变性术以及中国的PS技术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尤其是在COS界,你不P都不好意思当正片拿出来。近日,日本一则“发现海外那些像是从CG里面走出来的COSPLAY”帖子就引发了热议,UP主本来是好心分享给死宅一些“好用的”照片,让他们寂寞的时候加餐,没想到阿宅们都不领情:

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发现海外那些像是从CG里面走出来的COSPLAYER

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5 :黒の不審者 ◆Fushin..BE :2016/09/10(土)

加工太过了,想起说不定是个丑八怪就很难受。

6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可怕,太可怕了。

(企鹅娘:明明是可啪,太可啪了。)

7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第一张很好看,接下来的都很恶心。

9 :MIDI練習中 ◆6S8QHSBmAkXW :2016/09/10(土)

这是什么?恐怖片吗?

(企鹅娘:请介绍给我这么好看的恐怖片。)

15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虽然很可爱,但是100%是加工。

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想看PS前的照片。

(企鹅娘:我也很想看各种COSER没加工的照片,不是为了喷,而是纯粹好奇哦。)

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3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虽然很可爱,但是没有欧派,贫乳没有人权。

(企鹅娘:骚年,你这种发言足够把你绑在火箭上发送到宇宙去跟卡兹SAMA作伴。)

44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我希望你们搞清三次元和二次元的区别,请你们明白在三次元想跟二次元完全一样可爱是不可能的。COSPLAY的评判标准是眼睫毛,假瞳的戴法和衣装的制作技术之类的,而不是PS技术。

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好吧,虽然你们的说法不无道理。但是,企鹅娘还是怀疑以教育片封面跟实际内容完全不一致闻名的岛国,到底是站在什么立场上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这种话?哦,那些COS教育片的内容倒是很真实,不过,不如说如果你们连里面的内容都加工的话,外人反而不会在意了。

赞(0)
绝对领域 » 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