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Rewrite》宣布第2期内容将从2017年1月份开始播映,预告影片抢先曝光!

《Rewrite》宣布第2期内容将从2017年1月份开始播映,预告影片抢先曝光!

近来刚结束第1期动画播映、并发表了PS4平台移值消息的《Rewrite》,正式在最终话结尾发表了第2期动画制作情报,预计从2017年1月份开始在TOKYO MX、MBS及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预告影片也抢先曝光给观众们欣赏。


预告影片(中国大陆用户请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该影片)

本作舞台设定在绿色都市「风祭」之中,少年「天王寺瑚太朗」、「神户小鸟」及「吉野晴彦」等人,共同居住在文明与绿色共存的都市里过著平凡的每一日。在居民欢庆收获祭时,瑚太朗开始做起收集新闻的工作。此时,各式各样的奇怪事件逐渐发生,未知生物以及超自然现象之类的流言也开始流传在都市之中。

瑚太朗开始着手调查这些事件,并向超自然研究会会长千里朱音寻求帮助,还把自己所认识的同学们也一并拉拢了进来。但他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动已经和某种「真实」联系在一起……究竟那个「女孩」的命运能够被改写吗!?

【制作团队】
原  作:Key/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监  督、系列构成:天冲
脚本构成、协力:田中ロミオ、魁(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角色原案:樋上いたる(Key/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角色设计:野中正幸
制  作:8bit

【声优卡司】
天王寺瑚太朗:森田成一
神戸小鸟:斎藤千和
凤千早:篠宫沙弥
千里朱音:喜多村英梨
中津静流:铃木惠子
此花露西娅:朝树里沙
篝:花泽香菜


赞(0)
绝对领域 » 《Rewrite》宣布第2期内容将从2017年1月份开始播映,预告影片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