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再次挑战女仆类型作品!漫画家「森繁」展开笔下最新作品《おしかけメイドの白雪さん》连载!

以《花右京女侍队》、《邻座同学是怪咖》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森繁」,于最新一期别册少年champion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送上门女仆的白雪小姐》(おしかけメイドの白雪さん)连载,这也是继花右京女侍队之后、森繁老师再一次挑战女仆题材。

news_pic

生活在父子家庭中,且因为父亲独自前往海外工作、和弟弟两人生活在一起的少年「天国阳一郎」。某一天家中意外来了一位美少女女仆「白雪」,她是父亲公司所配遣过来协助处理家务的人。但让阳一郎感到奇怪的是白雪所煮的料理口味却与死去的母亲相同!?究竟是为什么呢!?

赞(0)
绝对领域 » 再次挑战女仆类型作品!漫画家「森繁」展开笔下最新作品《おしかけメイドの白雪さん》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