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全新日常喜剧漫画《なんくる姉さん》首集原文单行本正式上市,「久米田康治」X「ヤス」组合再次合作!

曾以搞笑漫画《女子落》为契机进行合作的「久米田康治」及「ヤス」,再次于今年初进行久违的联手、在「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上展开了日常喜剧漫画《没关系小姐(なんくる姉さん)》连载,其首集原文单行本正式在日本上市,忠实读者们可别错过囉!

全新日常喜剧漫画《なんくる姉さん》首集原文单行本正式上市,「久米田康治」X「ヤス」组合再次合作!

某位外表平凡的少年、不管是推特文章、服装乃至于个人兴趣都维持着不过不失、不受人瞩目的情况。直至某一天,他突然在电车上遇见了一位身材姣好的优质美少女。只不过,她却是个对小细节毫不在意的没关系小姐,对这种个性感到好奇又在意的少年居然摇身一变成为毫无恶意的跟踪狂……

赞(0)
绝对领域 » 全新日常喜剧漫画《なんくる姉さん》首集原文单行本正式上市,「久米田康治」X「ヤス」组合再次合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