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你的名字」票房91亿日元 直指一百亿「声之形」排名第二

「你的名字」票房91亿日元 直指一百亿「声之形」排名第二

新海诚监督原本指望自己的「你的名字」也就10亿左右票房,结果公映后形成了观影的大潮,原先媒体预测的60亿日元早已突破,经过连续四周观影人数排名第一,现在票房已经91亿日元了,这下就看什么时候突破100亿日元了。此前也只有吉卜力宫崎骏的封箱之作的动画电影突破了100亿日元,新海诚这次算是一部登天了。

此前吉卜力的动画电影突破100亿日元的票房还是挺多了:「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姬」、「幽灵公主」还有「起风了」这些都过了100亿日元的大关,上映25日,按照目前的速度「你的名字。」突破100亿就是时间问题了。此外我们重点推荐过的「声之形」排名上周票房第二位。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你的名字」票房91亿日元 直指一百亿「声之形」排名第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