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与「花丸」截然不同的呈现方式!《刀剑乱舞》释出前导宣传影片,将在2017年内展开播映!

与「花丸」截然不同的呈现方式!《刀剑乱舞》释出前导宣传影片,将在2017年内展开播映!

DMM旗下热门女性向网页游戏《刀剑乱舞》,继今年10月份推出的《刀剑乱舞 -花丸-》之外,还预计在2017年内推出另一部电视动画《刀剑乱舞》(暂称),会由ufotable担任制作,其前导宣传影片已在昨日释出。


前导宣传影片(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影片)

本作呈现方式将和「花丸」有所不同,剧情方面将会以原作故事为主轴,内容描述西元2205年时的政府为了对抗干涉过去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决定将拥有将刀剑唤醒力量的「审神者」以及刀剑付丧神「刀剑男士」们送往各个时代,展开一场又一场拯救世界的战役……

赞(0)
绝对领域 » 与「花丸」截然不同的呈现方式!《刀剑乱舞》释出前导宣传影片,将在2017年内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