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电玩改编漫画《东亰Xanadu》首集单行本正式上市,为您献上Falcom原作的奇幻冒险故事!

Falcom旗下以现代神话ARPG为核心概念进行制作的最新游戏《东亰Xanadu》,于今年初开始在「法米通ComicClear」上展开了同名Web漫画连载,其首集原文单行本也在昨日上市,由绘师「墨天业」执笔绘制。

电玩改编漫画《东亰Xanadu》首集单行本正式上市,为您献上Falcom原作的奇幻冒险故事!

本作以架空都市「杜宫市」为舞台,此城市曾在 10 年前曾经历过一场名为「东京震灾」的巨大灾难,目前正蓬勃复兴当中。一名居住在此处、每日埋头于打工的高中生「时坂洸」在某一天深夜打工结束返家的路途上,看到班上从美国归来并担任班长的「柊明日香」受到不良少年纠缠的场面。决定出手相助的洸却意外来到神秘的怪异世界,并见到明日香手持不知名武装在对抗异种生物。从此之后,洸的命轮开始剧烈转动……

赞(0)
绝对领域 » 电玩改编漫画《东亰Xanadu》首集单行本正式上市,为您献上Falcom原作的奇幻冒险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