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浜田よしかづ」色色妖怪冒险作《つぐもも》(怪怪守护神)宣布2017年动画化!

漫画家浜田よしかづ(滨田义一)从2007年开始在双叶社旗下网路杂志连载至今的奇幻冒险长篇《つぐもも》,不仅在今天首卖单行本第18卷,而且也正式发表动画化的好消息,让读者粉丝们兴奋地大声叫好。

漫画家「浜田よしかづ」色色妖怪冒险作《つぐもも》(怪怪守护神)宣布2017年动画化!
『2017年アニメ化决定!!!』
封面美少女是反派之一『笛の响华』

原作世界围绕在一个核心设定:『付丧神』,是寄宿在人类漫长岁月中使用的器具或物品的思念所产生的一种守护神。描述14岁的男主角加贺见かずや是一个天生背负具有吸引灵异现象体质的「忌讳之子」。有一天,他突然被灵异物体攻击。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拯救他的恩人,原来是从母亲遗物「樱花腰带」幻化而成的付丧神.桐叶!

以此为契机,纯真的主人公陆续邂逅了镇上的土地神くくり(戴上面具变美女,摘下面具变幼女)与他的乌鸦随从黑耀(爆乳美人)、擅长剑术但却不怎么爱惜配剑的同年纪女孩皇すなお,以及一群来自「迷途之家」的反派付丧神们……只见主人公的身边聚集愈来愈多的神祇妖怪,让青梅竹马近石千里(贫乳)在一旁干着急。不过没关系,他毕竟是聪明的班长,所以也有一些妙点子可以刷存在感(笑)

本片虽然未表明是电视版?OVA?或是剧场版?不过已经预告2017年推出。因为原作漫画除了愈来愈狂的杀必死养眼镜头之外,在人物服装细节、厮杀战斗场面上也都丝毫不马虎,所以在发行第18卷的此刻早已累积许多读者。但究竟动画版能够『忠实改编』到何种程度呢?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在 Twitter 上观看图片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浜田よしかづ」色色妖怪冒险作《つぐもも》(怪怪守护神)宣布2017年动画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