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创!和风魔法少女动画《装神少女まとい》将在10/4放送!

创立于2007年的年轻动画公司「WHITE FOX」,不仅先后改编《刀语》、《命运石之门》、《斩!赤红之瞳》、《受赞颂者 虚伪的假面》与《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等热门动画,而且旗下也有几位令我喜爱的原画师(中村和久、中田正彦、平川哲生、坂井久太)。如今,白狐堂累积将近十年的实绩,终于要推出自家第一部原创动画--《装神少女まとい》 (装神少女小缠 Matoi The Sacred Slayer)!

监督:迫井政行《我的英雄学院》《天体运行式》《流浪神差 系列》
系列构成/脚本:黒田洋介《我的英雄学院》《钢弹创斗者 TRY》
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戸田麻衣《热风海陆》《Dimension W》
设定考证:白土晴一《JOKER GAME》《纯洁的玛利亚》
美术监督:高峯义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3D Director/Modeling:相马洋《斩!赤红之瞳》《ツキウタ。》
摄影监督:染谷和正《军火女王 系列》《青年怪医黑杰克》
音响监督:山口贵之《planetarian》《火星任务 系列》
音乐:加藤达也《天体运行式》《LoveLive! Sunshine!!》
动画制作:WHITE FOX

动画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创!和风魔法少女动画《装神少女まとい》将在10/4放送!
第二张海报

皇まとい:诹访彩花
草薙ゆま:大空直美
クラルス    :戸松遥
皇信吾    :东地宏树
春夏        :川澄绫子
カリオテ:桧山修之
手冢秀夫    :阿部敦

剧中舞台是在2016年釜谷市的「天万神社」,而且围绕在两位中学生巫女的身上:女主角皇まとい因为小时候就跟母亲分开,所以长年寄养在祖父母的家中,直到三个月前才开始和刑警父亲住在一起。这样的她,非常向往著平顺安稳的日常。

另一位女主角则是草薙ゆま,不但是和まとい酱一起在神社工作的好朋友,而且他也是天万神社神主一族的下期『退魔巫女』候补。由于祖先代代都会进行驱除恶灵的「退魔行」,所以想要邀请まとい在放学后一起来挑战「退魔行」的仪式--神悬りの仪(神悬之仪)。

动画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创!和风魔法少女动画《装神少女まとい》将在10/4放送!
皇まとい(左)、草薙ゆま(右)的变身造型

结果,他们两人一如往常地回到神社,却发现到ゆま的两父母都受伤倒地,而且まとい的刑警爸爸已经追查一段时间的神秘疯狂男子,竟然也出现在现场!?当该名男子突然对他们展开攻击的时候,虽然ゆま赶紧启动了『神悬之仪』,可是成功穿上『神衣』、变身为退魔巫女(缠创)的人,竟然是习惯日常的まとい酱……老天爷可真会捉弄人啊(苦笑)

除了まとい和ゆま以外,第三位主角クラルス・トニトルス的来头更大,因为他可是隶属梵蒂冈秘密特务机关『法蒂玛』的15岁美少女;主要负责驱魔,而且不择任何手段。クラルス是被派遣来日本驱魔,才会跟他们因缘际会。然而,天万神社和法蒂玛机关的驱魔方针截然不同,势必将对彼此之间的关系留下冲突的伏笔。

动画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创!和风魔法少女动画《装神少女まとい》将在10/4放送!
クラルス的变身造型

本片预定10月4日播出,而且 ED 曲将由声优团体スフィア演唱。究竟まとい能不能顺利放弃退魔巫女的身分(笑)而回归平凡的中学生?到底ゆま能不能穿上她最爱的神衣呢?当クラルス邂逅这两位日本美少女之后,又会对他的人生观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欢迎先欣赏一下预告片,再来好好期待囉~


点选1080P,观赏15秒的最新 TVCM!(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该影片)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创!和风魔法少女动画《装神少女まとい》将在10/4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