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行我素的女子高生之恋,《白昼的流星》即将改编真人版电影!

由山森三香创作,2011至2014年于集英社少女漫画杂志『Margaret』连载的《白昼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当年粉丝们为了女主角该和狮子尾老师或型男同学马村在一起而争论不休,而现今该作也传出要改编成真人版电影的消息,监督由《四月是你的谎言》的新城毅彦执导,剧本则是经手过《失恋巧克力师》的安达奈绪子担当,演员阵容部份目前尚未公开。

我行我素的女子高生之恋,《白昼的流星》即将改编真人版电影!

原本住在乡下过著悠哉生活的少女与谢野雀,因为父亲调职的关系被迫转学到东京的高中。到达的第一天她就在不熟悉的城市中迷路了,虽然有人主动帮忙,却因为害怕而逃跑。累倒在公园的她被之前的陌生人背到舅舅家,更让她惊讶的是那个人居然还是她的高中老师!在新环境中,虽然有点紧张但也有很多期待,加上有着女性恐惧症的同班同学马村的出现,她会如何开启新的生活呢?

STAFF
监督:新城毅彦
剧本:安达奈绪子

赞(0)
绝对领域 » 我行我素的女子高生之恋,《白昼的流星》即将改编真人版电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