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最具时尚感的TV片尾动画排行榜出炉,到底有那些作品最受到网友们推荐呢!?

最具时尚感的TV片尾动画排行榜出炉,到底有那些作品最受到网友们推荐呢!?

大家是否还记得前几天介绍的「最帅最棒的TV片头动画」排行榜呢?同样由Anime!Anime!所做的「最新潮、最具时尚感的TV片尾动画」调查结果也在日前释出了,以下就让我们一同看看那那些作品最受到日本网友们的推荐吧!

以下影片引自YouTube,中国大陆地区用户需要翻墙才能显示播放器。

第10名《东之伊甸》(歌曲:futuristic imagination)

第9名《机动战士钢弹铁血孤儿》(歌曲:オルフェンズの涙)

第8名《火影忍者》(歌曲:Wind)

第7名《半田君》(歌曲:HIDE AND SEEK)

第6名《无头骑士异闻录DuRaRaRa!!》(歌曲:Trust Me)

第5名《路人超能 100》(歌曲:リフレインボーイ)

第4名《吹响吧!上低音号》(歌曲:トゥッティ!)

第3名《PSYCHO-PASS 心灵判官》(歌曲:名前のない怪物)

第2名《化物语》(歌曲:君の知らない物语)

第1名《血界战线》(歌曲: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此次上榜的作品有许多都是近期刚播出不久的动画,诸如《路人超能100》、《机动战士钢弹铁血孤儿》及《半田君》等作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至于《化物语》、《PSYCHO-PASS 心灵判官》等经典名作当然也没有缺少,每个都极尽自己的风格展现出一种新潮的气息,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种,又看过以上哪几部片尾动画呢?

赞(0)
绝对领域 » 最具时尚感的TV片尾动画排行榜出炉,到底有那些作品最受到网友们推荐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