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灵异轻松搞笑动画《境界之轮回》,杏珠一角由钉宫理惠配音演出!

灵异轻松搞笑动画《境界之轮回》,杏珠一角由钉宫理惠配音演出!

以《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乱马1∕2》、《犬夜叉》等漫画闻名的高桥留美子,其2009年创作的奇幻搞笑作品《境界之轮回(境界のRINN)》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改编的第2季电视动画从今年4月开播至今,而将在9月17日第49话登场、暗恋同班同学沫悟的杏珠,确定由钉宫理惠配音演出。

灵异轻松搞笑动画《境界之轮回》,杏珠一角由钉宫理惠配音演出!灵异轻松搞笑动画《境界之轮回》,杏珠一角由钉宫理惠配音演出!

从小就能看见鬼魂的少女.真宫樱,某一天遇见了从事类似死神工作的古怪少年.六道轮回。为了将在阳世仍有憾事未了、徘徊在人间的鬼魂送上轮回之轮,两人展开了千奇百怪的课后伏鬼冒险!别于前作《犬夜叉》的沉重剧情,高桥留美子回归早期轻松搞笑的创作风格,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中国大陆地区需要翻墙观看本影片

配音阵容
六道轮回:石川界人
真宫樱:井上麻里奈
六文:生天目仁美
十文字翼:木村良平
魔狭人:柿原彻也
凤:村川梨衣
胧:松冈祯丞
架印:齐藤壮马
沫悟:村田太志
来兔:伊藤静
零不兔:小西克幸
魂子:雪野五月
黑星:西村知道
六道鲭人:山口胜平
杏珠:钉宫理恵

赞(0)
绝对领域 » 灵异轻松搞笑动画《境界之轮回》,杏珠一角由钉宫理惠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