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金氏世界纪录认证《勇者斗恶龙》系列作曲家椙山浩一荣获最高龄游戏音乐作曲家!

金氏世界纪录认证《勇者斗恶龙》系列作曲家椙山浩一荣获最高龄游戏音乐作曲家!

为日本国民RPG《勇者斗恶龙(ドラゴンクエスト/Dragon Quest)》系列作曲广为人知的椙山浩一(すぎやまこういち)先生,以84岁又292天的岁数,荣获金氏世界纪录「The oldest videogame music composer(最高龄的游戏音乐作曲家)」的奖项认定,这项纪录也预定在9月8日出版的「金氏世界纪录2017」刊载。

金氏世界纪录认证《勇者斗恶龙》系列作曲家椙山浩一荣获最高龄游戏音乐作曲家!金氏世界纪录认证《勇者斗恶龙》系列作曲家椙山浩一荣获最高龄游戏音乐作曲家!

颁奖时间为第30回「Family Classic Concert~勇者斗恶龙的世界~」公演当天,椙山浩一先生担任东京都交响乐团的指挥演奏《勇者斗恶龙X》,当表演全部结束后,由金氏世界纪录的官方人员颁奖,台下与会的来宾尚有《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生父堀井雄二先生,和全场观众一起见证这历史的一刻。

《勇者斗恶龙》I~X历代序曲

赞(0)
绝对领域 » 金氏世界纪录认证《勇者斗恶龙》系列作曲家椙山浩一荣获最高龄游戏音乐作曲家!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