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漫界喜讯又一桩!曾为西野寺配音的人气声优丰口惠,正式发表结婚怀孕消息(洒花)✿

1998年出道、隶属于81 Produce,代表作品角色有《钢之炼金术师》温莉‧洛克贝尔、《草莓100%》西野司、《玛莉亚的凝望》佐藤圣、《企业佣兵》蕾薇、《JoJo的奇妙冒险 不碎钻石》东方朋子的人气声优丰口惠(豊口めぐみ)小姐,本日在官方部落格上发表了结婚怀孕的喜讯,真的是恭喜她啦!

动漫界喜讯又一桩!曾为西野寺配音的人气声优丰口惠,正式发表结婚怀孕消息(洒花)✿

丰口惠小姐的音线多元,角色个性从活泼、可爱、暴力、弱气皆能演出自如,是动画界公认的实力派声优。她表示其实多年前已经结婚,现在正处怀孕阶段,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需要休息一阵子,之后很快就会回到工作岗位上和大家见面,敬请粉丝们继续支持。

赞(0)
绝对领域 » 动漫界喜讯又一桩!曾为西野寺配音的人气声优丰口惠,正式发表结婚怀孕消息(洒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