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LoveLive!》是日本之耻?SMAP解散还能怪μ's?

8月14日凌晨,出道25周年的日本国民级偶像团体SMAP正式宣布将于年底解散,该消息一出引发日本社会震动。本来SMAP解散应该是一条与动漫无关的新闻,但是新闻出来后竟有杰尼斯的粉丝把矛头指向了《LoveLive!》,μ’s无辜躺枪。

SkhuqZFKC6WVcDHDHYkUHw%3D%3D%2F6896093022355770657 TRuAE2YulOs8oO41Aa7g5A%3D%3D%2F6896093022355772011

8月14日中午,推特账号为“@yuika_honda”de 杰尼斯粉丝发推称:“SMAP要解散吗…?绝对是那个叫LoveLive!(μ’s)的组合上了红白的错。把我家SMAP还给我!无法原谅LoveLive!,那种吵吵闹闹的团体感觉恶心死了。LoveLive!和死宅们都一起消失吧。就是因为有她们SMAP才会解散,简直是日本之耻。”

8HvSMhpvs9z2-K8pW5espw%3D%3D%2F6896093022355766929

该言论无差别攻击了《LoveLive!》和御宅族,在御宅族中引起地震,日宅们纷纷回击道:“我们都是μ’s这个团体的粉丝,跟你们这些粉杰尼斯组合的人性质是一样的,我们是恶心的死宅的话,那你们不也一样吗?”“无法忍受把错推到《LoveLive!》身上,开地图炮的人有病。”“SMAP连μ’s都比不过,实力真是弱爆了,散了好。”“SMAP有你们这样的丑女粉丝真是悲哀。”也有一些火上浇油的日宅表示:“五十步笑百步而已。”“LLer的确很差劲。”“死宅对死宅的战斗而已,冷笑旁观就好了。”还有中立的日本网友表示:“虽然我不太了解《LoveLive!》,但我知道她们和SMAP解散没有一毛钱关系。”

赞(0)
绝对领域 » 《LoveLive!》是日本之耻?SMAP解散还能怪μ's?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