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500元你买不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死亡或亲吻(DEATH OR KISS)》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死亡或亲吻(DEATH OR KISS)》是改编自热门动画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一款游戏作品,由游戏公司5pb.制作并发行。游戏题材是冒险游戏。在游戏中开始了“下一任统治者候选人的新篇章”,“美女王”选举的候选人分别是:艾米莉亚,拉姆,雷姆,碧翠丝,菲露特,普莉希拉,库珥修,安娜塔西亚。在选举结束之后将会涉及到“统治者选举”。赢得“统治者选举”的玩家会得到“会带来好运的神器”,然后需要玩家去得到一个诅咒,然后要解除的话,需要“一个来自美丽姑娘的吻”。玩家需要与美女们吻一下,够邪恶。《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死亡或亲吻(DEATH OR KISS)》标准版约合人民币530元,数字版约为495元,而限量版则将达到743元。

1 2 3 4 5 6 7 8 9

赞(0)
绝对领域 » 500元你买不买?《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死亡或亲吻(DEATH OR KISS)》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